不支持Flash

陶喆香港开个唱 宣布将暂别乐坛投身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8:19  新浪娱乐
陶喆香港开个唱宣布将暂别乐坛投身电影(图)

陶喆与性感女舞蹈员零距离接触

  新浪娱乐讯 陶喆(听歌)即将暂别乐坛、投身电影,前晚(3月22日)他在香港红馆开秀尽情狂野,大展歌喉之余,又安排和音及性感舞蹈员轮流伴舞,更获日本粉丝投怀送抱,艳福无边!

  陶喆一连3场《123我们都是木头人》演唱会前晚在红馆开唱,三面台全场爆满,洪卓立(听歌)叶德娴(听歌)、黄丹仪等也是座上客。个唱以“世界和平”为主题,更将大量歌曲重新改编,令人听出耳油。

  为增加新鲜感,陶当晚请来吊带迷你裙的辣妹和音演出,有声有画;其后轮到超性感抹胸的女舞蹈员伴舞,舞蹈员更不惜胸压陶喆,而他也毫不尴尬触摸回敬。陶喆又大玩亲民,走向观众席邀请日籍女歌迷上台合唱情歌,又搂又亲,卖口乖赞对方“靓”之余,更说:“我选对了,我从来没有交过日本女朋友的!”哄得到女fans连自己的名也讲错为“很高兴”。

  完场时,陶喆透露将暂别乐坛:“我要开始从事电影工作,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我在电影上不会让大家失望!”陶喆及后接受访问时透露,妈妈将到港欣赏最后一场演出,但对于邀请男歌迷合唱就摆手摇头,他说:“男的就唱不下去了,我不会拉手,(亲吻?)那会好辛苦呀,就改成1分钟快快结束算了!”(俐俐/文)

陶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