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重返舞台受追捧 《狂想的旅程》唱响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26  新浪娱乐
韩雪重返舞台受追捧《狂想的旅程》唱响深圳

韩雪精彩献唱

韩雪重返舞台受追捧《狂想的旅程》唱响深圳

歌迷上场献花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中央电视台《和谐社会·唱响深圳》大型演唱会在深圳体育场盛大开演。演唱会现场吸引了当红演艺明星韩雪梁静茹、范冰冰黎明许志安费翔陈好林依轮、凤凰传奇等,他们都纷纷登场一展歌喉,用青春时尚的歌声感染观众。

  而从今年央视春晚小品舞台走来的韩雪此次重返歌唱舞台来到深圳,也分外受到当地歌迷的追捧,更有甚者,轮番上台献花以表喜爱之情。而《竹林风》及《狂想的旅程》这两首主打歌也得到了场内外所有歌迷的共鸣,并且引发全场大合唱。除此之外,许志安、黎明、梁静茹、范冰冰等人的轮番登场也将当晚演唱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演唱会由ITAT集团、中央电电视台联合主办,广东省演出公司、北京星奥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本次深圳地区演唱会特设主题为《和谐社会·唱响深圳》,表达对于祖国的深情祝福。绚丽的舞台背景和流光溢彩的灯光,让现场汇成欢腾的海洋。并且也让大家在歌声中回首峥嵘岁月。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唱团、中国歌剧舞剧合唱团等也一同助阵。

  据悉,此次演唱会将在不久的将来于央视三套进行播出。

韩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