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向飞个人专辑《汉中》首发 数千歌迷排队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33  新浪娱乐
吴向飞个人专辑《汉中》首发数千歌迷排队抢购

吴向飞个人专辑首发现场人山人海

  新浪音乐讯 曾创作过羽泉(听歌 blog)开往春天的地铁(吴向飞个人专辑《汉中》首发数千歌迷排队抢购)》、孙楠(听歌)《缘分的天空》金海心(吴向飞个人专辑《汉中》首发数千歌迷排队抢购 听歌 blog)《悲伤的秋千》等数百首流行金曲的内地一线音乐人吴向飞(吴向飞个人专辑《汉中》首发数千歌迷排队抢购 blog),近日推出个人第一张创作专辑《汉中》。

  为了配合新专辑上市,吴向飞专程回到家乡汉中,举行了专辑首发仪式和签唱会。所到之处,吴向飞受到了众多歌迷的热烈欢迎,专辑首发仪式上,歌迷众多,数千人自觉的排起了长队,购买吴向飞的专辑,场面十分壮观。

  身披内地最年轻的一线填词人、百事音乐风云榜评委、08年北京奥运会特邀音乐创作人、中歌榜年度最佳填词人众多殊荣的吴向飞,正式跨入唱作人行列,并在专辑中首次作曲,显示出超强的创作才华。

  据悉,此专辑耗时2年,由北京齐天大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通过网络购买正版专辑,可获赠吴向飞亲笔签名单曲CD一张。新专辑收录了《汉中》、《阿弥陀否》、《孤单抱抱熊》等十首风格迥异的作品。并内附吴向飞心情随笔、儿时珍贵黑白照片。好友满江(听歌)沙宝亮(blog)等歌手也甘当绿叶为吴向飞伴唱。

  冬去春来,听吴向飞的音乐,感受一种久违的真诚。

吴向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