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狼受邀远赴南非 参加08开普敦国际爵士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56  新浪娱乐
老狼受邀远赴南非参加08开普敦国际爵士音乐节

老狼获光线音乐风云榜8项提名

老狼受邀远赴南非参加08开普敦国际爵士音乐节

老狼3月底赴南非参加国际爵士音乐节

  新浪娱乐讯 日前,老狼受到2008年开普敦国际爵士音乐节组委会邀请,将于3月24日作为中国音乐界代表,远赴南非观礼这一年一次的国际爵士盛宴。开普敦国际爵士音乐节作为世界知名音乐人一年一度的大聚会,全明星的阵容使它成为非洲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并吸引了众多世界级及南非本土一流的爵士乐艺术家。它的前身是开普敦北海爵士音乐节,从2000年开始举办第一届,到2005年正式更名为开普敦国际爵士音乐节,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8届,并已发展为开普敦最重要的年度盛事之一,更成为南非的焦点。

  老狼受邀成为中国代表 观礼音乐节意义重大

  从2000年起至今,随着开普敦国际爵士音乐节发展,音乐节不仅成为了重要的爵士音乐盛典,吸引全球优秀的音乐人、艺术家参加、表演、学习等等,也成为了当地重要的旅游项目之一,不断吸引着各国的游客前来。老狼此次受组委会邀请,成为中国音乐人的代表,观礼此次活动,不仅是在音乐领域的一次交流,更多的是两个地域间的音乐、旅游经济等等方面的一次宣传和带动。

  近两年,老狼作为内地老牌原创音乐人,一直致力于助力内地原创音乐的发展,并且从未停歇过脚步。伴随着内地近两年音乐节,这种以现场演绎为音乐交流促进形式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老狼也身体力行的加入到这个行列中去。07年间参加了包括上海爵士音乐节、丽江雪山音乐节和北京798创意音乐节等多个户外大型演出活动,更在08年1月27日北京疆进酒酒吧举办了个人专场演出,力图用音乐现场感召力带动所有爱音乐的人们。

  获光线音乐风云榜8项提名 肯定原创音乐不懈努力

  近日,北京光线主办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公布了本届奖项提名名单,老狼获得了8个奖项的提名,包括最佳作词-李燕飞《鸟儿的幻想》;最佳作曲:郁冬《情人劫》、钟立风《弄错的车站》;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歌曲:《情人劫》;最佳制作人;最佳编曲:郁冬《情人劫》。

  从今年风云榜的榜上名单来看,上榜艺人多为内地及港台地区具有原创能力的音乐人,音乐风云榜如此的选择一方面在树立自我独特评判风格的同时,也在于促进并鼓励更多原创音乐人的坚持和不懈努力。

  老狼在07年曾获得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金曲”—《北京的冬天》;新浪2007网络盛典年度最佳专辑—《北京的冬天》等多个奖项。今年在音乐风云榜中获得8项提名,肯定了老狼长久以来为内地原创音乐所作的贡献和努力同时,更奠定了他在内地原创音乐界的重要地位。

老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