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使与狼演唱会曲目确定 齐秦齐豫主打温馨怀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2:01  新浪娱乐
天使与狼演唱会曲目确定齐秦齐豫主打温馨怀旧

天使与狼台北演唱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的齐秦(天使与狼演唱会曲目确定齐秦齐豫主打温馨怀旧 听歌 blog)齐豫(听歌)姐弟档全球巡回演唱会《天使与狼》目前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前两日新闻爆出的天价舞美、灯光及音响设备已经抵达工人体育场等待最后的装台调试,而歌迷们最关心的演唱会曲目,主办方也透露出来。通过透露的演唱会曲目来看,整场演唱会将以温馨怀旧为主。

  时长为三个小时的演唱会共分为五个部分,基本上齐豫、齐秦姐弟各顶半边天。姐姐齐豫将首先登场演唱。第一部分6首歌曲齐豫一气呵成,曲目新旧结合,其中有她1979年出版发行的首张个人大碟《橄榄树》中的《走在雨中》,还有1997年出版发行的《骆驼·飞鸟·鱼》中的《飞鸟与鱼》及大家耳熟能详的《九月的高跟鞋》。另外她的经典英文专辑《THE STORY OF CHY’I 》中的《WHOEVER FIND THIS》也是广大歌迷非常喜爱的曲目之一。第二部分则由齐秦出场演绎,80年代中期的《垭口》、《原来的我》以及90年代的《无情的雨无情的你》、《悬崖》等都会在这个环节出现,第三部分,齐豫将会演唱自己近年来研究佛教音乐的成果,如《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和《莲花处处开》都是她佛经三部曲系列的代表作品,当然像《一面湖水》、《欢颜》等经典老歌也会在这个时段演绎。而《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痛并快乐着》、《火柴天堂》等歌迷们非常喜爱的典藏系列将在第四部分全部呈现。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天使与狼”演唱会中的歌曲都与CD中的歌曲编配大不相同,而在演唱方面,齐秦和齐豫也曾承诺风格会有较大变化,更有不插电的部分穿插其中,令整场演唱会惊喜不断。而在最后,齐秦与齐豫将一起奉献《狼+橄榄树》的合成编配曲。为《天使与狼》的凄美故事做出最后诠释。整场演唱会齐秦齐豫姐弟将为歌迷们演唱30余首歌曲,其中经典频现、新意层出。相信万人卡拉ok的场景将再次与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

  五段式的演唱会将为广大歌迷呈现一个曲折、动人且非常完整的故事,其中看点频频,神秘表演嘉宾的穿插更是令人期待,所有谜底也只能等到在本月29日揭晓。

齐秦吧】 【齐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