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青歌赛勇夺银奖 华师天空合唱团载誉回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3:03  荆楚网
央视青歌赛勇夺银奖华师天空合唱团载誉回汉

两位好朋友紧紧相拥

  “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3月23日上午7时许,已在站台等待多时的大学生小玲(化名)接过一位女孩手中的行李,与她紧紧相拥在一起。这位女孩是华中师范大学TIANKONG(天空)合唱团的一员,在5天前举行的第13届央视“青歌赛”合唱组决赛中,该团荣获银奖。今天,TIANKONG(天空)合唱团的48个姑娘载誉回汉,省广电总台领导、华中师范大学师生、众多媒体记者,在武昌火车站用鲜花迎接她们的归来。

  在青歌赛上,TIANKONG(天空)合唱团被评委称为“中国女声无伴奏的最高水平”。在当天的合唱组决赛上,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首轮比试中天空合唱团率先出场,无伴奏演唱日本传统民谣《樱花》,轻柔地吟唱深深打动评委和现场观众,以97.72的高分荣获银奖。而在知识问答环节,TIANKONG(天空)合唱团也轻松作答,得到评委、知名学者余秋雨的高度赞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