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海选 最后冠亚军人选将签约华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4:22  沈阳晚报

  由江苏卫视和华谊娱乐联手打造的音乐选秀节目“2008雪碧飞扬新声·绝对唱响(blog)”,昨日在南京正式启动。据悉,最后的冠亚军人选将签约华谊。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今年的《绝对唱响》与取消了去年的“配对赛”,将让选手最大限度地发挥个人唱功和特质。在全国开设了北京、南京、上海、杭州、成都、沈阳等23个选拔赛区。总导演张红生介绍说:“这次的报名条件只要年满18周岁,都可以参加体验式海选。同时,节目组还启动了专门的网络报名平台。”《绝对唱响》沈阳站将于5月2日在辽宁大剧院进行。

  据王中军透露,冠军人选将会获得百万唱片合约,如果条件出色,不排斥可能会多签几人。而比赛过程当中,华谊旗下的众多明星将会作为评委出席,而且主持人也会是华谊的女星。(林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