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心凌身穿黄色公主裙 为儿童基金会义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6:27  深圳商报
王心凌身穿黄色公主裙为儿童基金会义卖(图)

王心凌

  【本报讯】(记者 何文琦/文 韩墨/图)台湾小天后、“甜心教主”王心凌(听歌)23日下午来到深圳,为中国儿童基金会义卖自己的唱片《fly cyndi 王心凌》。

  昨日的怡景中心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批歌迷把现场挤得水泄不通。笑容甜美动人的王心凌身穿黄色公主裙,载歌载舞献上了两首新歌《爱的天灵灵》和《热爱》。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5位歌迷,上台演唱了王心凌的《翅膀》、《还是好朋友》、《那年夏天宁静的海》、《灰姑娘的眼泪》、《这就是爱》共5首歌曲,由王心凌现场点评。5位歌迷都获得了王心凌送上的礼物,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不久前,王心凌入围“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夺金盛典”两个奖项:“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和“校园人气歌手”,因此在昨日的演唱现场她也不忘为自己拉票,得到了歌迷们的热烈响应。

王心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