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佳庆北京十年磨一剑 08奥运影视音乐双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09  新浪娱乐
魏佳庆北京十年磨一剑08奥运影视音乐双丰收

魏佳庆“十年磨一剑”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巨作《史前一万年》近日在全国院线火热上映,众多当红偶像齐聚观影礼为这部场面壮观的史诗捧场,“好男儿”马天宇(魏佳庆北京十年磨一剑08奥运影视音乐双丰收 听歌 blog)、“米莱”王珞丹(魏佳庆北京十年磨一剑08奥运影视音乐双丰收 blog)、以及久未谋面的前“超女”魏佳庆(听歌 blog)等齐助阵使得首映场座无虚席。

  幸运“好男儿”马天宇正值新片宣传期,王珞丹因新戏饰演球排球女将,一身运动着装,从俏米莱变成齐耳短发的假小子。而久未露面的魏佳庆则T恤、仔裤、淡妆出席,落落大方,粉丝的欢呼声证明了这位草根偶像的十足魅力。

  巧合的是另一部佳庆本色出演的悬疑电影《双食记》(blog)也同在热映期,反响不俗获得一致好评,而有人气偶像魏佳庆的首次触电也给影片带来不小的期许,据了解另一部佳庆参演的电影《幸福成本》也参加了国际影展,正待公映。虽然都是友情出演,但在2008奥运年能够多次亮相大银幕对于没有任何演艺经历的歌手来说已经是不小的成绩。据了解佳庆目前正在闭关修炼,紧锣密鼓的录制首张个人专辑,相信不久后将会带来更大的惊喜。作为影视新人能拥有大银幕的高起点加之闯荡北京十年即将拥有自己的第一张唱片,魏佳庆博客里连载的《北京十年》展现了一幕幕80后自力更生的辛酸里程,但在2008这第十个年头佳庆人生又迎来崭新的起点。

  十年磨一剑。但愿这个选秀出身,独立自强的80后典范将会收获一个圆满的“北京十年”。

魏佳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