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王晰新歌录制搁浅 啸楠新作呼之欲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8:26  新浪娱乐
歌手王晰新歌录制搁浅啸楠新作呼之欲出(图)

王晰

歌手王晰新歌录制搁浅啸楠新作呼之欲出(图)

啸楠

  新浪娱乐讯 最近,终日在录音棚磨棚录音的歌手王晰(blog),由于上火牙疼导致了录音的进度,不得不将录音进程放慢,转而为系属同门的啸楠(blog)即将发行的首张个人EP大碟加油助威。

  由于牙龈肿痛导致王晰唱歌时,咬字严重扭曲,也因此耽误了自己的新歌的录制。无奈之下,制作人不得不把录音的节奏放慢。恰逢与王晰系属同门的啸楠首张EP也在同一棚内进行后期制作,无奈在棚中休息的王晰,随即客串起制作人的角色向啸楠传授录歌心得。而因牙龈肿痛,略显吐字不清的王晰这时也稍显出了几分可爱。

  甚至在当天录音结束后,还特别叮嘱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身体,甚至夸张的恐吓啸楠如果不注意保护嗓子,就会面临专辑停录的困境,认真程度让在场工作人员忍俊不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