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anjir乐队“诺鲁孜节” 4月4日星光现场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0:30  新浪娱乐
Panjir乐队“诺鲁孜节”4月4日星光现场上演

Panjir乐队

Panjir乐队“诺鲁孜节”4月4日星光现场上演

Panjir乐队

Panjir乐队“诺鲁孜节”4月4日星光现场上演

演出海报

  “乐队风格非常独特,他们将传统的新疆风格的音乐与爵士乐结合得恰到好处”

  “老外弹维吾尔民歌 - Panjir是北京最受欢迎的做世界音乐的乐队”

  新浪娱乐讯 诺鲁孜节是居住在中亚地区维吾尔、乌兹别克、卡拉卡尔帕克、塔塔尔、吉尔吉斯等民族的传统节日。 在维吾尔语中,“诺鲁孜”是辞旧迎新的意思。农历春分这一天昼夜相等,标志着新年“交岁”的到来。而诺鲁孜节距今至少已有3千年的历史,内容与汉民族的春节相似。

  为了欢迎新春此次全国最好的LIVE HOUSE,星光现场与中国最好国际世界音乐乐队,PANJIR乐队共同主办“诺鲁孜节”晚会,希望所有的朋友能够在里载歌载舞尽情地享受诺鲁孜节。

  票价:预售票RMB30元 当天标准票RMB50元 当天学生票RMB40元 VIP票RMB100元。当天票买四送一!

  售票热线:(010)64255677

  订票网址: www.thestarlive.com

  地址:星光现场音乐厅,雍和宫桥北50米糖果大楼三层

  Panjir*乐队介绍:

  Panjir*乐队2006年3月的组建是David Mitchell周大伟(英国)和艾克(中国新疆)的友谊的结果。

  双方都是优秀的吉他手,弹的音乐风格不同。

  美国Berklee学校的毕业生, 周大伟是中国最好爵士吉他手之一. 他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教授, 除了Panjir乐队以外他也是Enfant Terrible(怀孩子乐队)的队长.

  艾克虽然年龄不大而且已经被称是“新疆最好吉他手之一”。他跟北京和新疆著名歌星和音乐家一起演出并跟他们合作,录制了好几十个专辑。艾克的音乐里带着西班牙佛拉门戈音乐 和维吾尔族传统音乐的色彩。他在乐队里承担编曲和唱歌。

  Panjir是北京最受欢迎的做世界音乐(world music)的乐队.音乐风格是现代爵士和传统维吾尔族音乐的结合。音乐已经在澳大利亚ABC广播电台与其他的广播电台播放了。

  Panjir的专辑2007年6月录制完毕。www.sonicbids.com/Panjir

  Panjir乐手:

  Akbar Abliz (艾克) 中国 – 吉他

  David Mitchell (周大伟) 英国 – 吉他,弹布尔

  Azalea Birch 美国- 印度手鼓

  Tato Ramirez 墨西哥- 印度手鼓

  Pierre Billiard 法国 - 贝斯

  Adil (阿地里) 中国 - 维吾尔传统乐器

  Azmet (艾孜买提) 中国 - 手鼓

  Nurmemet (努尔) 中国- 手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