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秦齐豫《天使与狼》演唱会曲目主打怀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侯艳)昨天,齐秦(齐秦齐豫《天使与狼》演唱会曲目主打怀旧牌 听歌 blog)齐豫(听歌)姐弟档全球巡回演唱会《天使与狼》北京站曲目确定,整场演唱会将以温馨怀旧为主。

  据了解,3个小时的演唱会共分为5个部分,基本上齐豫、齐秦姐弟各顶半边天。姐姐齐豫将首先登台,有《橄榄树》专辑中的《走在雨中》,还有《骆驼·飞鸟·鱼》中的《飞鸟与鱼》及《九月的高跟鞋》。另外她的《WHOEVER FIND THIS》也是歌迷喜爱的曲目之一。第二部分则由齐秦出场演绎,《垭口》《原来的我》《无情的雨无情的你》《悬崖》等均会出现。第三部分,齐豫将会演唱自己近年来研究佛教音乐的成果,如《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和《莲花处处开》是她佛经三部曲系列的代表作品。《痛并快乐着》《火柴天堂》等歌曲将在第四部分呈现。演唱会中的歌曲都与CD中的编配不同,在演唱方面,齐秦和齐豫也曾承诺风格会有较大变化,更有不插电部分穿插其中。最后齐秦与齐豫将一起奉献《狼+橄榄树》的合成编配曲。

齐秦吧】 【齐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