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离歌》MV周日首发 饶雪漫车缙陈意涵闹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6: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周弢)由本报DOORS周刊主办的“DOORS两周年狂潮袭来”系列活动的第五弹——《离歌》MV全国首映式将于本周日15:00~17:00在成都万达国际电影城SM广场店举行。成都本土新星、新版《红楼梦》“宝玉”候选人车缙,热剧《奋斗》中方灵珊扮演者陈意涵和畅销青春小说作家、《离歌》小说作者饶雪漫等嘉宾将出席活动。其中,车缙和陈意涵正是《离歌》小说封面照片的书模。届时,来到现场参加活动的读者将可以同这些明星嘉宾零距离接触!

  据悉,周日和大家见面的《离歌》MV长约4分钟,是由著名的80后作家韩寒导演,胡歌主唱,歌词也是由饶雪漫亲自填写的。仅是拍摄小说封面和MV的投资便已经超过了百万元。

陈意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