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混血模特Leah-Dizon抵港宣传 遇传媒慌张失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8:43  新浪娱乐
混血模特Leah-Dizon抵港宣传遇传媒慌张失色

Leah戴上墨镜步出机场,起初她未适应环境,有点慌张

  新浪娱乐讯 混血美女Leah Dizon昨日(3月24日)到港,展开为期4天的新碟宣传,平日喜以火辣身材示人的Leah,昨天收起性感,比较起来略为失色。机场虽仅有十多名fans及数十名传媒接机,但已令场面一片混乱,Leah更表现慌张。

  混合中、法血统的21岁女星Leah Dizon,出道1年多,即凭性感形象及开放的私生活,除了受一众电车男(混血模特Leah-Dizon抵港宣传遇传媒慌张失色)力捧外,更火速热爆亚洲。当Leah到港消息公开后,网上即议论纷纷,网友还上载Leah访港行程到讨论区,与众拥趸一同分享。

  昨日下午3时许Leah抵港,十多名fans到场接机,但传媒则有数十人,另有日本电视台随团采访。期间有日籍空姐得悉性感女神抵港,均露出一副惊讶神色,当戴上墨镜、穿上红白间短裙的Leah一出闸,虽然她收起了平日的性感,仍吸引fans及传媒一拥而上。

  20名保安见状即围圈为Leah开路,Leah却被场面吓得目瞪口呆,显得很慌张,即使有fans高声呼叫要求签名,Leah也充耳不闻,期间还有传媒绊倒地上,险些被保安踩中。不过站于保护圈内的Leah对此并不知情,大抵有保安包围增加安全感,才不断摆出可爱甫士让人拍照。

  众人几经艰难才离开机场,Leah一行人乘车下榻尖东日航酒店,而Leah于酒店小休片刻后,晚上8时许再次出动,在老板罗杰承及梁芷珊陪同下,从尖沙咀乘船到珍宝海鲜舫晚膳。(俐俐/文)

  新闻链接

  电车男帮忙 引入最强外劳

  美女Leah Dizon在日本走红速度非常厉害,不妨了解一下Leah的个人资料:

  出道经过

  Leah于美国担任模特,拥有天使面孔及魔鬼身材,其性感写真早已热爆亚洲网络,年前她大玩制服诱惑深得网友欢心,有日本电车男透过电邮提议Leah赴日发展,继而为她打开星光大道。

  杀手锏

  Leah有个菲律宾籍华裔的父亲,妈咪则是法籍美国居民。Leah到日本后获成功捧红徐若瑄的日本事务所罗致旗下,更封她为“史上最强外劳”,靠半咸半淡的日语搞定万千日男,加上经常尽秀S身形,令她稳坐当今性感女神之宝座。

  风光史

  入行前,Leah于3个月内已在Google累积达200万次搜寻纪录。去年在日本推出写真集大卖后,即获大师级摄影师Leslie Kee炮制写真集及年历。除设计首饰、和服及广告合约不断外,Leah亦推出过4张单曲和1张大碟,更获安排于大除夕的《红白大赛》打头阵处女出赛。(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