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灏明简美妍从演到唱 默契指数大幅飙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1:25  新浪娱乐
俞灏明简美妍从演到唱默契指数大幅飙升(附图)

俞灏明VS简美妍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底“国民弟弟”俞灏明(听歌 blog)发行了首张个人EP,主打单曲《如果,可以爱你》的MV特别请来了韩国当红艺人简美妍(听歌 blog)担任女主角。继首次合作之后,近日,两人再次合作推出了“2008年春天最美的对唱情歌”《陷入爱里面》。两人即《如果,可以爱你》合作之后,从演到唱,默契指数无尽飙升。

  《陷入爱里面》是“国民弟弟”俞灏明首张EP主打单曲《如果,可以爱你》的延续,不仅 MV故事情节属于续集,连歌曲风格都继续走唯美感人路线,仍由韩国2007年MKMF MV导演大奖的导演CHANG操刀,以MINI剧情电影式的拍摄手法在首尔拍摄完成。

  《陷入爱里面》的MV拍摄过程,俞灏明与简美妍不但没有因为不同国家而产生隔阂,更是互相打闹玩笑发生了不少趣事,十分默契。延续《如果,可以爱你》MV的剧情续写,美妍通过报纸新闻在医院里找到了因车祸重伤滞留韩国的俞灏明。在四目相对的一刹那,灏明因不想拖累美妍,假装失忆。却丝毫未影响美妍以“陌生人”的身份每日来回于医院照顾灏明、帮助他完成最痛苦的复健运动。剧集的结尾,俞灏明留下的一封信解释了所有的欲说还休,让美妍深切体会到想爱不敢爱的无奈,为此画上伤感的句点,也平添一份未完成的期待。

  据介绍,这首《陷入爱里面》歌曲以及MV已经在新浪音乐首发播出,唯美的韩国风情,深情地跨国对唱都为这首《陷入爱里面》增添了不同的韵味,相信您欣赏过后一定能够喜欢。

简美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