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柯为选秀明星打抱不平 众选手炮轰郑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1: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东方风云榜振兴中国原创乐坛”研讨会在上海举行。论坛上“愤怒的”郑钧炮轰选秀明星都是垃圾,更指出80%的偶像都是垃圾,排行榜上80%的歌曲都是垃圾。

  YOHO!音乐季评委宋柯为选秀明星打抱不平

  此话一出作为YIHO!音乐季节的评委也同样是郑钧好友的郑钧宋柯立刻站出来为选秀明星打包不平, 宋柯告诉记者,他最初知道郑钧,还是几个女孩子介绍的。“那时有多少人因为他的偶像气质才喜欢他的?他到现在还是个偶像。”宋柯对好友的“非偶像论”提出了不同意见。“所以就更没有必要那么苛刻,他又不认识李宇春。李宇春这两年变化很大,每一次表演都是真唱,看过她表演的人都说进步很大,选秀的东西只是一个培养参考。”宋柯也指出这次参与到YOHO!音乐季的评审过程中来也是想给更多喜欢音乐的年轻人机会,让他们能有展示自己的舞台。

  众选手愤愤不平炮轰郑钧

  今天我们在音乐季的各大讨论版里都看到了YOHO!音乐季选手们对与郑钧言行的不满。记者也采访了极为参赛的选手现在在网络人气很高的蔡钺说:“我们都是有着音乐梦想的人,我们在这里展示自己,有什么错呢?”曾经是首届超女南京赛区亚军的张玥说:“我一直都很尊敬郑钧,因为他是歌坛的前辈,我也曾经很喜欢他,但是他的这番话出来是很不付责任的,他伤害了多少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的心,我觉得他应该公开道歉。”参加过快男,型秀等众多选秀活动的阳阳说:“我对这种言行很愤恨,他有什么资格来说这个话,他这样说,只能失去很多喜欢他的人,也会遭来很多选秀明星喜爱者的唾骂,其他他什么都得不到。”

  YOHO!音乐季选手: 张玥 首届超女南京赛区亚军的张玥

  YOHO!音乐季人气选手:蔡钺

  YOHO!音乐季选手:阳阳 参加过快男,型秀选拔

郑钧吧】 【宋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