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cool摇滚妞儿票选进入最后关头 愚人节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2:10  新浪娱乐
最cool摇滚妞儿票选进入最后关头愚人节截止

最cool摇滚妞儿票选进入最后关头 愚人节截止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个月的网友票选,由新浪摇滚频道推出的“北京摇滚圈最cool的妞儿”评选进入了最后关头。由于姑娘们的粉丝刷票积极,全部8仙女的票选成绩一直没拉开,尤其是目前的第一名抗猫(subs)和第二名付菡(后海大鲨鱼(听歌))之间的差距极小——截止3月25日中午12点,冠亚军之间竟然只差9票!

  为了公平起见,新浪摇滚频道研究决定:给大家最后几天机会,为自己喜欢的姑娘拉选票!截止日期将是4月1日愚人节当天,考虑到付菡和抗猫最近都在巡演,届时我们将电话通知最终获得“最cool摇滚妞儿”称号的那位,跟她商量什么时候来新浪领奖,我们还准备录播颁奖典礼,到时候会播放给大家看。

  虽然截止日期是愚人节,不过我们这个奖是肯定会发的。目前我们还没想好到底颁什么奖给北京最cool的摇滚妞儿,请诸位去摇滚频道的贴吧献计献策,最终如果是你的主意被采纳了,我们可以考虑让你来当颁奖嘉宾。(祁又一(blog)/文)

    调查:你觉得目前北京摇滚圈儿cool的妞儿是谁

    投票规则:每个IP每5分钟可投一票,每个IP限投50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