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告牌上演说唱大战 Rick-Ross专辑榜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4:13  新浪娱乐
公告牌上演说唱大战Rick-Ross专辑榜夺冠(图)

Rick Ross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这一周的美国唱片市场当中,Rick Ross(听歌)Snoop Dogg(听歌)Fat Joe(听歌)这三位说唱歌手的新专辑同时上市,虽然Snoop Dogg和Fat Joe在名气上要胜于Rick Ross,但最终销量胜出的却正是最年轻的Rick Ross。这位来自迈阿密的饶舌歌手的新专辑《Trilla》依靠19万8千张的首周销量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魁。《Trilla》是Rick Ross连续第二张冠军专辑,两年前,他的《Port of Miami》也曾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称霸,只不过《Port of Miami》当时的首周销量比《Trilla》稍低,为18万7千张。

  获得本周美国唱片市场销量亚军的专辑是“NOW”系列最新发行的《Now 27》,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Now 27》在面市第一周的销量接近16万9千张,成为自1998年的《Now 1》之后(4万8千张)“NOW”系列当中推出的正式唱片中首周销量最低的一张。在“NOW”系列中的27张唱片中,有23张在上市第一周的销量都超过了20万张。

  西海岸饶舌老将Snoop Dogg的新专辑《Ego Trippin》空降本周季军位置,首周销量为13万7千张,比Rick Ross夺冠的专辑《Trilla》少了6万多张。虽然在此之前,专辑中的主打单曲《Sensual Seduction》已经在Hot 100单曲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对于Snoop Dogg来说,这张《Ego Trippin》仍是他所有录音室专辑当中首周销量最低的一张。

  著名冲浪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听歌))的最新专辑《Sleep Through the Static》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据统计,这张专辑本周内的销量为5万5千张,比上周下跌了14.6%。上周冠军、美国乡村男歌手阿兰·杰克逊(Alan Jackson(听歌))的最新专辑《Good Time》下滑到了本周第五位,本周销量为5万3千张,比上市首周缩水了55.4%。

  将拉丁元素融入到Hip-Hop音乐中的东海岸说唱歌手Fat Joe的第八张专辑《The Elephant in the Room》空降本周第六位,首周销量为4万6千张。创作型女歌手莎拉·巴莱勒斯(Sara Bareilles(听歌))的《Little Voice》仍列本周第七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据统计,《Little Voice》本周的销量刚过4万张,比上周提升了2.3%。在上榜第三周,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听歌))的新专辑《Discipline》从榜单季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的第八位,据统计,《Discipline》本周的销量为3万8千张,比上周下降了近35个百分点(-34.5%)。

  来自美国达拉斯的新灵魂乐女伶Erykah Badu(听歌)的专辑《New Amerykah: Part One (4th World War)》排在本周第九,比上周下跌了三位,本周销量为3万5千张,比上一周下降了16个百分点。此外,迪斯尼童星Miley Cyrus(听歌)的现场专辑《The Best of Both Worlds Concert》也冲进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本周,这张专辑凭借3万4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十位。

  紧随其后,由“NOW”系列推出的80年代精选集《NOW That's What I Call 80's》空降本周第11位,本周的销量为3万3千5百张。在苹果的iTunes商店当中,共收录了80首歌曲的另一版的《NOW 80's》同样正在销售。据悉,收录80首歌的那版《NOW 80's》的销量不会并入普通的20首歌版的《NOW 80's》,而在Billboard排行榜中,80首歌版本的《NOW 80's》也将单独打榜。

  “美国偶像”大赛的评委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的《Randy Jackson's Music Club: Vol. 1》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50位。这张专辑通过Concord公司旗下Randy Jackosn自己的音乐厂牌Dream Merchant 21发行,上市首周的销量为1万3千张。在首支打榜单曲《Dance Like There's No Tomorrow》当中,与Randy Jackson合唱的是另一位“美国偶像”大赛的评委Paula Abdul

  由Columbia公司推出的原声大碟《August Rush》本周重新上榜,以1万2千张的销量成绩排在本周第55位。在今年的奥斯卡奖提名中,这部电影当中的歌曲《Raise It Up》得到了“最佳原创歌曲”的提名。此外,前卫金属乐队Meshuggah的专辑《Obzen》(Nuclear Blast发行)名列本周第59位,首周销量为1万1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销售市场:总的唱片销量为794万张,比上周提高了3.4%,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本周的销量还是下降了6.6个百分点。(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Rick Ros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