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辉新疆歌友会反响热烈 各族粉丝台下齐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5:28  新浪娱乐
孙辉新疆歌友会反响热烈各族粉丝台下齐捧场

孙辉签售

孙辉新疆歌友会反响热烈各族粉丝台下齐捧场

孙辉签售

孙辉新疆歌友会反响热烈各族粉丝台下齐捧场

孙辉与主持人彩排

孙辉新疆歌友会反响热烈各族粉丝台下齐捧场

S翼乐团孙辉

  新浪娱乐讯 知名流行组合S翼乐团组建者孙辉,近日受到新疆卫视和喀什地区邀请,于本月22日赴新疆举办了个人专场歌友会。这是孙辉自推出人气单曲<把你捧在掌心>后的又一场精彩视听会。

  自《把你捧在掌心》去年冬天在全国热播以来,受欢迎程度日趋增长,孙辉的粉丝已遍布全国各地。此番新疆媒体邀请孙辉到当地举办歌友会正是因为《把你捧在掌心》这首歌在新疆地区反响热烈,加之孙辉从前所创作的网络红歌《QQ爱》在当地也一直颇受歌迷喜爱,很多歌迷自发前往喀什机场接机献花。当晚歌友会聚集了新疆众多知名电视主持人及各族舞蹈演员和观众,喀什歌迷的热情纯朴令孙辉倍感温暖,一扫长途跋涉的疲惫,现场演唱了多首精彩好听的歌曲,让歌迷领略到孙辉唱作俱佳的才华。

  整场歌友会除了与主持人对唱的新疆民歌《喀什葛尔》外,其它演唱曲目均出自孙辉的原创。孙辉在现场展示了他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其中不乏深情哀婉的《失乐园》,幽默诙谐的《羞答答》,以及成名曲《QQ爱》,还有专门为奥运会创作的歌曲《点燃激情》更是将歌会推向了高潮。孙辉的粉丝自称"小灰狼",他们在歌友会中表演了街舞作为回馈孙辉的礼物,还有众多维族美少女演员为歌友会伴舞。演出结束后歌迷久不散去,争先恐后的索要唱片和孙辉签名,有些女孩还执意要求孙辉将名字签在自己衣服上。

  3月23日下午孙辉在喀什市中心步行街成功举行了EP签送会,并即兴游览了著名旅游景点香妃墓、高台民居、清真寺等。当地记者在媒体见面会上询问有关S翼乐团解散传闻是否属实时,孙辉表示乐团并没有解散,只是更换了女成员,比起从前的音乐状态现在的S翼乐团有了显著提升,绝不会令歌迷失望。据随行的飞乐唱片工作人员介绍,S翼乐团即将在北京召开媒体发布会发表新歌。新歌仍是由孙辉亲自创作,这首歌非常有可能超越他以前所写的《QQ爱》成为又一传唱经典。据悉本次孙辉新疆歌友会将会在4月的新疆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