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登天空推出童声专辑 牛奶咖啡宣扬新儿歌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7: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下午,独立音乐厂牌摩登天空旗下的牛奶@咖啡(听歌)组合在北京朝外麦乐迪举行了新专辑《越长大越孤单》的新闻发布会。与此同时,摩登天空还联手StarQ明日科技联手推出了一张童声专辑《星猫和小伙伴们的冒险》,该专辑的大部分歌词创作由牛奶@咖啡的主唱富妍完成。

  制作人闫月给女儿的礼物

  《星猫和小伙伴们的冒险》专辑制作人是摩登天空的副总闫月,她同时也是一位五岁孩子的母亲。每当她听到念幼儿园的女儿唱的还是自己小时候唱的儿歌时,心里很不是滋味,并暗下决心有朝一日要为女儿以及跟她年龄相仿的小朋友做一张属于他们的儿歌专辑。近期热播的动画片《快乐星猫》给了闫月了却心愿的契机。有过为迪斯尼动画大片《美女与野兽(摩登天空推出童声专辑牛奶咖啡宣扬新儿歌主义)》等电影担当中文版音乐监制的闫月做起来也是驾轻就熟,她很快找来了牛奶@咖啡的制作人格非、旅行团乐队成员王佳依等音乐人组建起制作团队,歌词部分则大都由“一直生活在动漫世界”的牛奶@咖啡主唱富妍完成,VOCAL部分则邀请到了北京各个知名童声合唱团的小金嗓。

  音乐风格多元 星座元素亮点

  这张儿歌专辑共收录有13首歌曲,结合当下流行的星座元素呈现出一个“音乐童话”的概念。讲述了主人公星猫在12星座的好朋友帮助下经历的一段充满奇幻色彩的冒险旅程。有别于中国传统儿童歌曲,《星猫和小伙伴们的冒险》吸收和借鉴了大量美国、日本儿童卡通歌曲的长处,并涉猎了包括POP,INDIE,DISCO,BOSSA NOVA等在内的多种音乐风格。制作方表示,想藉此传达一种“新儿歌主义”:歌词言之有物,具有想象力;音乐时尚,注重音乐性。(D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