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颂德林夕打造奥运歌曲 《红遍全球》众星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22:15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奥运会发源地希腊奥林匹亚点燃之际,“激情畅爽迎圣火”活动也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以韩庚(雷颂德林夕打造奥运歌曲《红遍全球》众星参与)为代表的1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火炬手代表在五环旗下庄严宣誓,并与前奥运冠军高敏、楼云、桑雪(雷颂德林夕打造奥运歌曲《红遍全球》众星参与 听歌 blog)、江嘉良一起,现场演绎了由雷颂德、林夕联手推出的最新奥运歌曲(听歌)《红遍全球》。

  《红遍全球》作者是雷颂德及林夕,现场,他们亲手将具有象征意义的一张CD唱片递交给主办方,双方共同启动了这首奥运主题歌曲的发布。据悉,这首主题歌的mv由多名重量级明星包括张学友(听歌)S.H.E(雷颂德林夕打造奥运歌曲《红遍全球》众星参与 听歌)、潘玮伯等联合录制,尤其特别的是,这只mv中还有一段特别的手势,它用形象化的肢体语言表达了中国民众对奥运的热情欢迎和支持。

  为什么要选择“红”这种颜色来贯穿整首歌,林夕表示,红色是中国的国色,最能代表中国。“再加上北京奥运会会徽也是红色的,中国人民又喜欢这种喜庆的颜色,所以用红色来表达奥运是最合适不过的。”接下来,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将把这份“中国红”一个一个接力传下去,直到最后一站北京。(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李思雯/文)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