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手克里斯-伯堤将来京演奏经典电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2:04  京华时报
小号手克里斯-伯堤将来京演奏经典电影主题曲
克里斯-伯堤

  本报讯 (记者杨杨)小号手克里斯-伯堤5月18日将携乐队在中山公园音乐堂吹奏经典醉人的爵士情歌。主办方昨天透露,本场音乐会他将演奏《天堂电影院》《西雅图夜未眠》《美国往事》《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等著名电影主题曲和经典爵士情歌。

  克里斯-伯堤出生在意大利,成长于美国,他将爵士、古典和流行融合成慵懒醉人的旋律,加上他时尚俊美的外形,堪称当代国际乐坛的“人气天王”,巡演计划已排至明年5月。他曾荣膺美国《人物》杂志“全球50大美男子之一”的封号,凭与斯汀合作的《What Are You Doing The Rest Of Your Life》斩获格莱美奖。爵士圈人士称他为“自查特-贝克之后最受乐坛瞩目的白人小号手”。克里斯-伯堤的唱片曾创造全美国平均每分钟售出5张的速度,并占据公告牌销量榜17周冠军。

  克里斯-伯堤曾与众多国际大牌合作,包括斯汀、鲍伯-迪伦、保罗-西蒙、安德烈-波切利等。众多巨星中,斯汀堪称克里斯-伯堤的伯乐,他不仅力邀克里斯-伯堤作为自己全球巡演的特邀嘉宾,还鼓励他单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