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购物靠感觉不看价钱 10万元油画装饰新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7:54  新浪娱乐
孙燕姿购物靠感觉不看价钱10万元油画装饰新居

孙燕姿

  新浪娱乐讯 穿上miu miu新装的孙燕姿(孙燕姿购物靠感觉不看价钱10万元油画装饰新居 听歌),日前与爱犬Norman一起找摄影师苏益良拍硬照,拍摄当日燕姿亲自带Norman到影楼,拍摄时Norman亦不由自主地粘着主人,场面搞笑!

  燕姿表示平日最爱简单服饰:“我穿衣服最重要看感觉,不管现在流行什么,买衣服、鞋子、包包,全看感觉对不对?”在旁的经理人即笑道:“她特别喜欢有艺术感的东西,看感觉买的都很贵。”经理人又踢爆她早前为新居在上海买了2幅油画,每幅约5万元,但运费也要近万元,“一般人都会放弃,但她就是喜欢,无论如何也要买回家。” (俐俐/文)

孙燕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