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与经纪人分手 巴黎拍摄MV成导火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8:41  新浪娱乐
滨崎步与经纪人分手巴黎拍摄MV成导火线(附图)

滨崎步

  新浪娱乐讯 日本歌姬滨崎步(滨崎步与经纪人分手巴黎拍摄MV成导火线(附图) 听歌)与长濑智也分手后,去年7月被发现火速搭上经理人,两人更发展至同居关系,而最近却有指这段情经已玩完。

  据报道,今年1月步姐赴巴黎拍摄MV竟成为两人分手的导火线,打得火热的他们,原以为得以逃离世人的目光,可惜未能摆脱工作人员的注目礼,步姐即担心长此下去会影响事业发展,故在旅途完结后提出分手。而步姐过往曾盛传与avex社长松浦胜人拍拖,最近有杂志再度提出证据,刊登二人于1999年拍下的亲密照。

  另外,自早前自爆左耳失聪后,前晚(3月24日)步姐首度现身音乐节目《CDTV》演唱。(俐俐/文)

滨崎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