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北京取景拍MV 王府井故宫收入镜头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8:44  新浪娱乐
Rain北京取景拍MV王府井故宫收入镜头中(附图)

Rain帅气亮相

  新浪娱乐讯 韩国天王Rain(听歌)最近为代言的某手机担任大使,还破天荒为广告以普通话唱出主题曲《Any Dream》,歌曲的MV近日已于网上率先播出。

  Rain这次在MV大玩新形象,除驳发外,更以Reggae风格又跳又唱,女主角则是舞蹈了得的北京姑娘宋茜,而拍摄期间Rain正为好莱坞新片《忍者刺客》积极健身。

  为配合是次歌曲主题,Rain为MV到北京不同名胜取景,当中包括王府井及故宫等,剪辑成15秒的宣传片,将于4月起在香港及内地的电视上陆续播出。(俐俐/文)

Rain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