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歌赛高低分悬殊引争议 评委捍卫自己评判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44  沈阳晚报

  在24日的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中,第一位通俗唱法的歌手演唱结束后,监审组就应观众要求提请昨日为某位选手打出最高分与最低分的方石和小虫(二者相差13分之多)做出解释。

  对此,方石评委表示,该选手是一位音乐剧风格的选手,演唱的是一首有一定难度的原创作品,他在不久前结束的“金钟奖”中刚刚获得银奖,其演唱水平已经得到过专业奖项的肯定。小虫则表示,他的分数依据多年来在流行音乐方面的经验做出,他更看重选手是否在演唱中真情流露。此外,该名选手的服装与那首歌的意境不一致,影响了整体效果,且在演唱技巧方面的临场发挥也不尽如人意。央视国际上马上有网友贴出名为“方石很紧张,小虫很自信”的帖子。

  而就在当晚出场的7号选手演唱过后,小虫又一次打出低于该轮最高分(96.80)13.2分的全场最低分(83.60),此举显然是在捍卫自己的评判标准,不知道小虫评委能否将其原则坚持到最后。 (林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