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浦亚弥想在上海开演唱会 妆容举止成熟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5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孙碧漪 记者 闵慧 2006年,不满20岁的松浦亚弥(听歌)曾在上海献唱小型歌友会,一票难求的情况令人记忆犹新,当时她说自己20岁的愿望是“好想好想谈恋爱”。两年后的今天,脱离早安少女组(听歌)单飞的松浦亚弥最大的愿望,则是想在上海举办演唱会。

  日前,记者在沪上MATSURI123料理店见到了这位漂亮的女孩。妩媚的卷发、成熟的高腰裙,显然较以往成熟了许多。此次的沪上之行,也证实了松浦亚弥不仅在中国粉丝中具有高人气,许多日本歌迷为了一睹偶像芳容也特地前来,一时间“AYA(听歌)YA”的尖叫声不绝于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