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米酒吧献唱收542万 贡献尿液做发电使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38  新浪娱乐
艾米酒吧献唱收542万贡献尿液做发电使用(图)

艾米-怀恩豪斯以尿洗脸医治皮肤病

艾米酒吧献唱收542万贡献尿液做发电使用(图)

艾米-怀恩豪斯酒吧捞钱

  新浪娱乐讯 有传最近以尿洗脸医治皮肤病的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的尿液迟些还有另一用途,就是为一家酒吧发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有钱佬Aryan Tieleman日前向荷兰的传媒透露,以35万英镑(约542万港元)邀请艾米为旗下酒吧Watt担任表演嘉宾。该酒吧位于鹿特丹,将在9月开张,用顾客的尿液及汗水发电,而厕所则用雨水冲厕,是一家讲求环保的夜店。

  另外,日前被发现倒毙家中的乐手杰-森瑞(Jason Rae)死前曾喝下大量酒精,不知他的死是否跟喝酒过多有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