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星莉亚向Fans施媚功 想与刘德华梁朝伟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15  新浪娱乐
日星莉亚向Fans施媚功想与刘德华梁朝伟合作

莉亚-迪桑在香港举行发布会宣传个人迷你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 日本性感女歌手莉亚-迪桑(Leah Dizon)25日在港出席宣传活动,因为有感于香港冷气太冷,继续收起天赋的身材。莉亚在活动上不忘以广东话跟Fans打招呼,并希望有机会跟梁朝伟(日星莉亚向Fans施媚功想与刘德华梁朝伟合作 听歌)刘德华(日星莉亚向Fans施媚功想与刘德华梁朝伟合作 听歌)两大帅哥合作。

  旋风式访港的日本性感女歌手莉亚-迪桑,昨天出席在旺角朗豪坊举行的“Love Leah 2008 Frist in Asia”记者会,吸引200多名Fans和途人围观,场面热闹。

  莉亚前日抵港时穿上横间裙,昨日再以横间裙示人,似乎情有独钟,但她收起天赋身材,让不少人大感可惜。她刚亮相即大施媚功,以广东话向Fans打招呼:“你好吗!”她之后挥动星光棒为商场的《12星企划》的天秤座雕塑主持启动仪式,随后则宣传其新碟《Love Paradox》,以及今日推出的写真集《Pure Leah》,还现场派发限量50套的新碟以及写真集给排队换领的Fans,并在身后的大型海报签上日文“多谢!”以答谢支持。现场则有10名保安维持秩序。

  选男友重幽默

  看来一脸倦容的莉亚,在主持梁奕伦引领下,坐在台上以一口流利英语接受近百传媒访问。她透露2008年的工作大计将多推出一张新碟,其它工作计划则要保持高度秘密。

  谈到对香港的印象,她觉得香港的冷气太冷,也对香港的歌迷印象很好,但比日本歌迷更安静。

  问她除了偶像周杰伦(日星莉亚向Fans施媚功想与刘德华梁朝伟合作 听歌)外,还想与哪位香港男演员合作?她坦言很想跟梁朝伟和刘德华合作,并大赞香港的男生有绅士风度。是否比周杰伦好?她则笑而不答。被主持梁奕伦问到择偶条件是否会像他一样,便被台下全场Fans喝倒采。而她则声称选男友着重友善、幽默和才华。

  吃海鲜黑脸

  莉亚直言在香港举行音乐会很兴奋。是否有意在亚洲发展事业?她表示很喜欢表演工作,会尽力去做好和希望与更多Fans见面,将来也不排除参与电影的演出,但目前会专注做好音乐工作,有机会也会尝试推出广东碟。

  另外,莉亚在前日抵港后,晚上便与唱片公司老板罗杰承夫妇到珍宝海鲜舫晚膳,适逢罗杰承旗下的足球队也在同一地点进行庆功,罗杰承便邀请记者进内拍照。不知她是否没有心理准备有记者现身,实时显得有点不悦而黑脸,不过,她很快便恢复心情,并与南华球员大合照,晚饭后便返回酒店休息。图库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