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京剧造型获好评 创《快乐大本营》收视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百变小天后何洁(何洁京剧造型获好评创《快乐大本营》收视新高 听歌 blog)做客《快乐大本营(何洁京剧造型获好评创《快乐大本营》收视新高)》,节目中,何洁不仅演唱了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中多首动听的歌曲,还突破她往常在荧屏中的形象,首次以京剧造型亮相,与专业演员表演了《霸王别姬》中的一段经典剧情。

  节目播出后,不少电视观众对何洁当晚的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网络上关于这期节目的评价也大多是“没想到唱歌出身的何洁还能把京剧也演绎得这么精彩”,一名自称是“盒饭”的歌迷在留言中说到:“何洁的京剧很震撼,让我们看到了她在音乐和舞蹈以外的才艺,而通过节目中的‘闺蜜生活大爆料’、‘模仿秀’、游戏等环节,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个真实可爱的何洁。” 笔者从相关机构提供的收视数据中获悉,以何洁为主要嘉宾的这期《快乐大本营》收视率为1.52、份额3.79%,在同时段全国排名第4,仅次于CCTV8、CCTV1和CCTV3。其中,在4-23岁观众中的份额为8.97%,这体现了何洁作为新一代偶像的魅力所在。《快乐大本营》节目组的相关负责人透露,何洁的这期节目也是本月以来收视最高的一期。

何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