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低调庆生 同门好友李宇春陈楚生庆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50  新浪娱乐
何洁低调庆生同门好友李宇春陈楚生庆祝(附图)

何洁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是何洁的生日,本月26日即将赴港宣传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的她,特意选择在昨晚庆生,同门好友李宇春陈楚生魏晨、吉杰、俞灏明、厉娜等也悉数到场为洁宝宝庆祝。

  从超女到最佳女歌手,出道三年,何洁凭借两张个人专辑——《发光体》、《明明不是ANGEL》,数场演唱会,各类华语流行乐坛重要奖项,已经晋升为流行乐坛最具号召力之一的、同时也是最具舞台魅力的新天后。但是和好朋友在一起,何洁依然是那个爱笑爱闹的女生。同为川音校友的李宇春、何洁、魏晨,好不容易聚在一起,竟然切磋起“舞艺”来,互相模仿MV中的经典舞蹈动作。

  天娱传媒也贴心为何洁订制了一款重达16磅的迷迭香生日蛋糕,何洁笑言:长大了一岁,要更加懂事,会更用心对待工作和生活。提到生日愿望,何洁表示,4月26日的北京音乐会是目前自己最看重的,从演唱曲目到环节设计,整台音乐会自己都将亲力亲为,要用这场“Pure show time”让大家认识真正的何洁,纯粹的何洁。

  早在三月初,就传出何洁在香港豪掷十万为音乐会购置演出服,可见何洁对这场音乐会的确十分重视。何洁也透露,关于音乐会,她最在意的是音乐和形象,最担心的是大家不会把目光放在你的作品上,放在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上。

何洁吧】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