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力申被指卷入手机失窃案 百代就此事发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2:06  新浪娱乐

  对于香港旗下艺人方力申无端被指牵涉入香港一宗于2006年的失窃手机勒索案中的B先生,有关诬蔑言论早于一年前巳被于部份香港、内地及海外报刊、传媒及互联网上发放,不断恶意攻击方力申,不但对他做成困扰,更对他的工作造成影响,鉴于谣言愈传愈盛,即使方力申本人巳公开澄清亦无补于事,令方力申建立多年的健康形像惨遭破坏,其经理人黄柏高除心痛爱将惨被抹黑外,更对事件非常愤怒,决定站出来为方力申讨回公道,现已成功取得案件有关判词,力证方力申并非B先生,为此,本公司及方力申现正发出严正地声明方力申并非该案件中的B先生,而方力申亦从来没有牵涉入该案件中。故此,上述有关报导及/或传言均为失实及虚假,百代就此事发表声明。

  声明内容如下:

  对于近日部份香港、内地及海外报刊、传媒及互联网(不论以直接、间接或影射的方式)报导及/或传言本公司旗下艺人方力申先生为一宗于2006年8至9月在香港区域法院审讯的失窃手机勒索案(案件编号为DCCC 674 of 2006)中的B先生(即失窃手机内所含片段的原拍摄者),本公司及艺人方力申先生现严正地声明方力申先生并非该案件中的B先生,而方力申先生亦从来没有牵涉入该案件中。故此,上述有关报导及/或传言均为失实及虚假。

  鉴于上述失实及虚假的报导及/或传言已对方力申先生的名誉造成严重的诽谤,并对方力申先生及其家人造成极大的伤害,方力申先生及本公司现明确保留对编写、出版、发表、刊载、转载及/或以任何形式发布有关报导及/或散布类似传言的人士作出法律追究的权利。倘若任何人士(不论以直接、间接或影射的方式)再就该案件对方力申先生作出失实或虚假的报导或或散布类似传言,方力申先生及本公司将采取相应的法律行动并对相关人士进行无上限索偿。

  共同声明人:

  金牌经理人公司

  代表人: 黄柏高

  艺人方力申

  2008年3月26日

方力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