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晓东自当老板首发国语大碟 4月3日起预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4:13  新浪娱乐
陈晓东自当老板首发国语大碟4月3日起预购(图)

陈晓东

  新浪娱乐讯 出道13年,为了拥有更多的对唱片的自主权,近日陈晓东专门成立了一家公司Xiaotung Music以推出自己的国语大碟。并于4月3日在全国做预购。据悉,该张国语专辑邀请了知名音乐人林夕、雷颂德、周初晨等一起合作,并选取了林俊杰的一首创作加入其中。但是陈晓东在这张专辑中却占据了更多的主动权。无论从选歌、填词、制作甚至包括后期。专辑中陈晓东独立创作了3首词,掌控着音乐的方向以及感情的走向,逐步完成了从歌手到音乐人的转变。而将处女座完美主义发挥到及至的陈晓东更亲自参与到专辑的造型及设计企划中。为了实现自己的创意,晓东甚至和工作人员一起通宵讨论设计。

  晓东荣升为老板,被问到会否签新人?他说:“这要有责任感的,人家交前途给你,当然想做好一些。我现在是要先做好自己,不要连累别人嘛。”

  问到自己做老板后除了推出唱片外还打算做什么?东东说:“可能会出衬衫及贴纸等,自由度大一点,或会衍生好多产品,好多外国明星如麦当娜都会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陈晓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