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再度空降上海 四月起亚洲巡回个唱开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4:28  新浪娱乐
五月天再度空降上海四月起亚洲巡回个唱开跑

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上海站

  新浪娱乐讯 2007年五月天(听歌)『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五月(5/4、5/5)从香港开跑,一路到最终场天津演唱会(12/15)半年内总共举办了十八场演唱会突破近25万人次票房奇迹。2008年一开春再乘胜追击锁定票房最夯的亚洲四大都市推出”压轴升级版”【回到地球表面】,在新加坡,上海﹑香港早已确认日期开出红盘后,历经漫长等待五月天也终于确定在5/17登陆台中市立体育场举办“回到地球表面”今年在台唯一一场大型售票演唱会!

  去年『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引起世界各地热烈回响,场场演唱会皆一票难求。如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最低票人民币55元,当晚场外黄牛票喊价1500元的现象层出不穷,让许多喜爱五月天的各地歌迷因为抢购不及而不断向公司反应,期待能有再一次的机会弥补遗憾。基于歌迷的强烈期盼,2008年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升级版『回到地球表面』巡回演唱会,决定回到票房最夯的亚洲四大城市4/26新加坡、4/30上海、5/17台中、5/30香港,让全亚洲歌迷再一次欣赏五月天震撼的现场演出。第一天团五月天果然不愧”天字号吸票机”,不仅跌破所有内地演出商眼镜,成为“歌神”张学友(听歌)之后第二人、奇迹般的在不到半年内就重返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办演唱会;新加坡演唱会也是开票一天就瞬间一票难求,还有一个月才要开唱的演唱会,目前网络黄牛票最高价位早就飙到人民币3000元(坡币600元)!

  从二月年假时,五月天就开始苦思筹划【回到地球表面】的全新演出内容,近日已经展开密集排练﹑更针对户外演出舞台密谋“软”体“硬”体兼施的升级构想,一心突破【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震撼程度!因此,五月天期待,在4/30上海体育场的【天喔茶庄回到地球表面】演唱会上再度感受来自八万人的激情,更期待5/17台中市立体育场演唱会人数,能够突破『离开地球表面』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三场四万人的纪录!

  结束台中演唱会后,五月天将进入“闭关期”,开始全力冲刺将于暑期发行的全新专辑。想要再次欣赏五月天LIVE的演出,至少要等到一年之后了,请歌迷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最后的机会!

五月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