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XX》荣登榜首 同名输入法下载破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4:28  新浪娱乐
李宇春《XX》荣登榜首同名输入法下载破十万

李宇春《XX》单曲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MUSIC RADIO刚刚公布的TOP排行榜中,李宇春(李宇春《XX》荣登榜首同名输入法下载破十万 听歌 blog)最新单曲《我是你的XX》凭借强大的人气当仁不让的坐上了冠军的宝座。

  李宇春出道以来身边从未缺少过批评和支持的声音,每推出一首单曲都会引起业界和歌迷的高度关注和广泛的议论,而李宇春却一直以一种坚持不懈的态度对待自己的音乐,一直在为自己的音乐事业不断努力。2008年首波主打单曲《我是你的XX》自去年在全国巡演中率先曝光之后,凭借与众不同的歌名及诙谐温情的曲风引起了广大歌迷及网友的强烈好评。据李宇春本人回答:“作为对歌迷的回报,《我是你的XX》也表达了更多她想对歌迷说的话。”某软件公司当初看重《XX》在网络上的强大的人气而推出的李宇春《我是你的XX》输入法皮肤也成了最大的赢家,到目前为止下载量已经突破十万!

  据太合麦田透露李宇春在连发了2支单曲《我是你的XX》和《差生》后得到了网友及歌迷的高度评价,而近期李宇春一首为奥运创作的单曲也已经制作完成即将曝光。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