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楠正视郑钧“炮轰” 将做好音乐为选秀正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5:24  新浪娱乐
啸楠正视郑钧“炮轰”将做好音乐为选秀正名

《绝对唱响》冠军啸楠

啸楠正视郑钧“炮轰”将做好音乐为选秀正名

啸楠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08年度的首场选秀节目,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blog)》高调的开锣了。此次的《绝对唱响》高调宣布与华谊兄弟公司合作,开幕式上,还请来了国内影视圈泰斗华谊兄弟的老总王中军,而导演冯小刚则专程赶来担任活动启动代言人,现场身为大使的冯小刚“回击”了上周郑钧(啸楠正视郑钧“炮轰”将做好音乐为选秀正名 听歌 blog)的“炮轰门”事件。

  同时,上届《绝对唱响》冠军啸楠(blog)也表示,自己非常能够理解郑均老师所言及到的“选秀歌手是垃圾”的问题,很能体会到郑均的出发点也是出于对内地歌坛的担忧。啸楠表示自己身为选秀歌手出道,在专业的音乐知识方面需要继续的深造学习和努力,但也希望乐坛前辈们要正视当前流行乐坛的发展。选秀出道的选手比其他人更多的需要一个向前辈学习和展示自己的空间。与郑均同为西安人的啸楠在提到今后的发展时,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十分想和郑均老师合作,共同振兴内地的摇滚乐。

郑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