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若英成都宣传造势 称下半年要当无业游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6: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刘若英成都宣传造势称下半年要当无业游民(图)

刘若英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3年前就曾许愿将到成都开演唱会的刘若英(刘若英成都宣传造势称下半年要当无业游民(图) 听歌 blog),3年后终于兑现了自己的诺言!4月12日,期待已久的“刘若英·梦游成都”演唱会将在温暖的春天唱响。昨日下午,刘若英提前来到成都宣传造势。采访中,刘若英透露将在此次的演唱会上掀起一股“奶茶”风暴。此外她还坦言,今年下半年将推掉所有工作,全身心去尝试最向往的“无业游民”生活,为此她已买好了跳水、羽毛球两个项目的奥运会门票,好好过一个奥运中国年。

  关于演唱会:主打成都特色惊喜不断

  性情中人刘若英3年前曾到成都参加过一场拼盘演唱会,虽然现场非常火爆,但很多观众依旧感觉不过瘾。昨日下午,当顶着BOBO头的刘若英高调出现在见面会现场时,蓉城茶迷们立即蜂拥而上将其包围。成都茶迷还送给偶像一大一小两个用彩陶雕成的Q版刘若英,刘若英直呼“我的妈呀!”随后,为回馈歌迷,她将亲自设计的一双限量版球鞋送给现场茶迷。此次演唱会取名为《梦游》,谈到为何会用这个名字作为主题,刘若英笑着说:“很多人认为要办一场像梦境一样的演唱会不可能,就像当初有人认为我进军演艺圈不可能一样,但我还是一直走过来了。梦对我来说是很好玩的事,现实中无法完成的事情、说的话都可以在梦中完成。演唱会上我会利用一些虚拟手段,把梦境与现实相结合,观众看了肯定会意犹未尽。”

  关于成都:麻辣粉丝是最爱

  爱吃的刘若英每到一地都会趁着夜色寻好吃的,3年前她就和助手摸黑去品尝过串串香。“我对成都印象最深的还是火锅、串串香、肥肠粉丝。每次到成都茶迷都会送我一箱粉丝让带回台北吃,真的是太好吃了。”记者打探,是否考虑在成都站的演唱会上演绎“吃”文化,刘若英的眼睛顿时放光,“快告诉我成都有哪些特色的东西。”一边说还一边吩咐助手拿笔做记录。记者回答还有麻将和斗地主,刘若英激动不已,“麻将,我最喜欢打麻将了,不过经常输。还有成都的歌曲吗?儿歌也行,说不定我会把这些东西串在一起,用成都话演唱哦!不过还是要先替我保密,免得消息放出去了,又没练好会很尴尬的。”据了解,此次演唱会的嘉宾除了邀请华语歌坛的“大哥”李宗盛(刘若英成都宣传造势称下半年要当无业游民(图) 听歌 blog),还有刘若英的师弟——新人钱韦。

  关于工作:下半年推掉工作看奥运会

  《新结婚时代》的热播,让刘若英彻底火了一把。说到今年是否还会拍摄剧集,刘若英坦言“梦游”巡演暂告段落后,她计划做半年“无业游民”:“进入这个行业后,其实我从来没有哪一次是真正放假,即使是在假期,也已经安排好下一个工作,以我的个性,一定会提前做准备。这一次,我就是要放弃所有的准备,做个‘不负责任的人’。我已经买了跳水与羽毛球比赛的票,最喜欢看的就是跳水,小时候自己还喜欢从高处跳到水中,直到把头撞破了才老实下来。”

  关于王宝强(刘若英成都宣传造势称下半年要当无业游民(图) 听歌 blog):他的走红是运气+努力

  在《天下无贼》中,刘若英与王宝强有过合作,当时王宝强还是个不知名的小演员,如今却是红透半边天的明星。那么当初合作时奶茶有没有想到过当年的傻根儿会走到今天呢?“老实说我和别人合作的时候,不会去考虑别人将来会是怎样的。但是在跟王宝强合作时我真的没有感觉到是在演戏,我们就好像是姐弟那种感觉。”刘若英认为王宝强能够走红并非只是运气,“虽然一个人成名确实需要些运气的成分,但和自身的努力更是分不开的。我那天晚上跟王宝强通电话说,你现在这么忙还练功吗?他跟我说现在每天都还练。一个人出了名还这么勤奋,可见成功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关于感情:另一半可遇而不可求

  张艾嘉(听歌)陈升(听歌)可以称得上是刘若英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昨日,记者试问刘若英如果当初没有遇见两位恩人,她的生活将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呢,“我肯定在家骂孩子呢,因为我身边的很多人早就当爹当妈了。”刘若英笑着说道。记者又问,刚刚在张艾嘉执导的电影《一个好爸爸》影片中成功扮演了好妈妈角色的奶茶,今年能否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呢?对此奶茶自己也显得有些无奈,“其实所有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结婚,但这个问题不是一个人就能解决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急也急不来的。”

  记者 王平平 孙立新

刘若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