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熙俊做主持培养新人 少女时代当首期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7:02  新浪娱乐
文熙俊做主持培养新人少女时代当首期嘉宾(图)

文熙俊

  新浪娱乐讯 近日,出道已十三年之久的文熙俊(文熙俊做主持培养新人少女时代当首期嘉宾(图))成为了韩国一家有线电视台的主持人,主持该电视台的《文熙俊的音乐叛乱》节目。《文熙俊的音乐叛乱》是一档旨在培养新人的节目,并将于四月二日与韩国观众见面。

  《文熙俊的音乐叛乱》的制作方称:“文熙俊本人对培养新人也很有兴趣,他很想以自己多年的演艺经验去发掘和培养新人。很期待文熙俊能以出色的口才与才智将这档节目在娱快的氛围中呈现给观众。”据悉文熙俊将通过这档节目为新人传递一些他们所需要知道的信息,并将以一个前辈的身份冷静地评价每个新人的表演。他将把自己十多年的舞台经验传授给新人,并指出他们表演中的不足之处。这对新人来讲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新人们将通过这档节目获得许许多多宝贵的信息。

  《文熙俊的音乐叛乱》以“新人可以存活下去,歌坛才能经久不衰”为座右铭,为那些因盗版横行,市场不景气而愈发没有立足之地的新人们提供了充满希望的舞台。文熙俊说:“我也有过苦苦等待出道的新人时期。能为新人提供表演的舞台,为他们带去希望,我感到很高兴。我将与新人们分享我从歌迷那儿得到的爱,这也是我应该做的。没人新人也不会有超级巨星。希望观众们能为这些新人们送去掌声与鼓励。”

  另外,JEWELRY与少女时代也将在第一期《文熙俊的音乐叛乱》中出现。李岚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