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迪-艾伦72岁登台奏爵士 曾为演出缺席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5:52  北京晨报
伍迪-艾伦72岁登台奏爵士曾为演出缺席奥斯卡
美国著名导演伍迪·艾伦

  据新华社电 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爵士音乐节的主办方近日称,美国著名导演伍迪·艾伦和他的新奥尔良爵士乐队将首次在音乐节上演出。

  现年72岁的艾伦不仅集编剧、导演和演员于一身,还是爵士乐的乐迷和单簧管演奏者。他定期在曼哈顿的卡莱尔饭店咖啡厅演奏,并曾于1996年在巴黎、威尼斯、巴塞罗那(伍迪-艾伦72岁登台奏爵士曾为演出缺席奥斯卡)、雅典、蒙特卡洛和慕尼黑的音乐厅巡演。艾伦从15岁起就开始演奏单簧管。据称,他1977年执导的影片《安妮·霍尔》获得4项奥斯卡(伍迪-艾伦72岁登台奏爵士曾为演出缺席奥斯卡)奖,但艾伦当时没有出席颁奖典礼,而是和自己的爵士乐队跑到一个酒吧去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