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新碟发行无限期押后 歌迷联合抵制EMI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0:03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新碟发行无限期押后歌迷联合抵制EMI
2007年11月5日下午,亚洲小天后蔡依林在北京星光现场唱响全新大碟《爱情任务》首唱会。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7日电 蔡依林(蔡依林新碟发行无限期押后歌迷联合抵制EMI 听歌 blog)(Jolin(听歌))的英语专辑原定于本月推出,但因批文问题押后无期,台湾唱片圈对事件众说纷纭,有传言指Jolin所属的唱片公司EMI将在巿场上有所行动,为绑住Jolin引致唱片久未面世,虽未知传言真伪,但心急的fans因未见偶像新作推出,近日在网上就发起抵制EMI的行动。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面对种种谣言,台湾EMI内部总监郭永艾表示Jolin的唱片是全亚洲同期发行的,需等待内地批文,至于改动传言,他就表示未收到任何消息,工作一切如常。而Jolin经理人蒋承缙就不为“改动”作评论。

  此外,EMI旗下艺人张惠妹(听歌 blog)早前就表态愿留EMI,而已有1年未出碟的孙燕姿,其经理人林明蓉说:“燕姿不受EMI变动影响。”似透露燕姿已是自由身。

蔡依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