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格格谈青歌赛与选秀 盼望代表家乡参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0: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已于日前火热开幕,除了余秋雨(blog)等往届褒贬不一的评委再度亮相吸引关注外,青歌赛依然沿袭了它注重音乐本质与歌手素养的风格,开赛至今各路高手无一不给观众带来视听惊喜。

  出道至今以“新民歌”新星身份受到歌迷大力褒扬的歌手格格(听歌)近日在采访中也被问及青歌赛的话题,格格称自己在演出和学习之余每有闲暇一定会收看比赛,更大赞这一届选手综合素质个个很高,唱功和技法也都令她获益匪浅。当被问及对青歌赛和时下各大电视台热衷举办的歌手选秀她更喜欢哪一个时,格格巧妙回答了这个略显尖锐的话题,格格说青歌赛和选秀就像两台形式相仿而风格迥异的晚会,节目单上看流程是差不多的,但是一个注重专业领域的声乐条件和技巧的把握,而另一个可能要偏重于娱乐风潮的引领和流行音乐的延展力,各有侧重很难说孰优孰劣。

  而格格自身作为一个经过多年专业声乐学习的歌手,坦言自己的风格可能更适合青歌赛的赛场,更笑说自己已经有准备加紧学习和锻炼,希望下一届青歌赛的时候能有机会代表自己家乡站上赛场的舞台,能够亲自把浓郁动人的草原风情唱响青歌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