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豫做客HIT FM887 讲述与弟弟齐秦的姐弟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0: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距29日齐秦(齐豫做客HITFM887讲述与弟弟齐秦的姐弟情深 听歌 blog)齐豫(听歌)姐弟档全球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天使与(听歌)》只有两天的时间了,姐姐齐豫昨夜抵京,将进入演唱会的最后彩排阶段。27日下午3点齐豫将首次做客HIT FM887,讲述华语歌坛姐弟档巨星的姐弟情深

  出道30年的只开过四场演唱会 低调齐豫高调演唱全为齐秦

  齐豫在出道近30年间,演唱了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但开办演唱会的场次却与她在华语乐坛的成就远远不成比例,这与齐豫低调的处世风格不无关系。02年的香港、03年的台北加上04年的北京与上海,这是齐豫在自己的歌唱生涯中仅仅举办过的四场演唱会。而对于这次的演唱会齐豫表示,完全是由于弟弟齐秦力邀才答应下来。算是20年后《天使与狼》的一次轮回。也算是多年来对弟弟齐秦的歌唱事业的支持。那这次齐豫亮相之后,再过多久还能近距离的感受那份恬静与经典,我们不得而知。

  民谣加摇滚 演唱会气氛起伏之大如坐云霄飞车

  说到这次《天使与狼》的演出,齐豫说会与自己之前的演唱会有很大不同,由于是姐弟两人共同演绎,就不会完全以自己为考量。齐豫属于安静型,所有的歌曲偏文艺偏民谣一些,而齐秦不同,他会在自己的歌曲中融入一些摇滚的元素,这样,整场演唱会听起来就会比较有起伏。演唱会的气氛会与自己之前的演唱会出入很大。如果自己的演唱会像是湖中泛舟的话,那《天使与狼》就好比坐云霄飞车一般。对于演唱会不插电的部分,齐豫说,之前齐秦强烈要求自己像大学时代那样抱着吉他静静的唱歌,但被我婉拒了,是因为太久没有摸过吉他。真的已经不能上台演奏,所以这次演唱会unplug的部分我全部让给齐秦表演。

  齐豫偏爱早期歌曲 新加合唱曲目《我愿意》

  这次演唱会的曲目,齐豫也有自己的喜好,虽然她说每首歌她都非常喜欢,但她还是透露出这次演唱会将会演唱自己第二张个人专辑《祝福》中的一首《星》,这首歌是在以往的演唱会中从来没有唱过的。这表现出齐豫对于这首歌的偏爱。对于齐秦的曲目,齐豫表示,很多类似《大约在冬季》、《花祭》等等这样的老歌自己都非常喜欢,另外《夜夜夜夜》也是她钟情的曲目之一。而这次演唱会会有我和齐秦合唱的部分,把《橄榄树》和《狼》配成一首歌的感觉很奇妙,是一种民谣与摇滚的碰撞。也算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另外,就在前几天,又和弟弟齐秦决定新加一首合唱的曲目《我愿意》。这也是与台北《天使与狼》不同的地方。

  静听《天使与狼》 齐豫齐秦演绎“我与她”

  对于姐弟俩的演唱风格与声线,齐豫认为:“我和齐秦的声音完全是两种类型,我的声音听起来比较有距离感,听我的歌你会有听故事的感觉,是完全站在一个第三者的角度。而齐秦不同,他的声音非常清澈,刚中带柔,很容易感染听众联想自己。听他的歌给人的感觉是“我就是你”,这完全是一种主观的感受。”

  另外,齐豫对于弟弟齐秦力邀来北京生活工作的建议也做出回答,她说:他是有邀过我,看时机吧,因为他会把事业中心放在内地,我到哪里都是家,如果觉得舒服的话,我会考虑在北京置业,当然在北京的话也是以工作为主。

齐秦吧】 【齐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