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在旭下月发行迷你专辑 再度出击歌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0:45  新浪娱乐
安在旭下月发行迷你专辑再度出击歌坛(附图)

安在旭

  新浪娱乐讯 安在旭(安在旭下月发行迷你专辑再度出击歌坛(附图))下个月1日将发行迷你新专辑,重新开始歌手活动,这是他继2006年发行第五张专辑之后再度出击。据悉,18日在和车太贤一同参加KBS2 FM的《MR.RADIO》节目时,他突然公开了3首新曲。

  安在旭在这次新专辑中将在现有摇滚民谣风格唱法中加入更多细密感性的表现,转变为更加柔和的民谣。安在旭所属公司负责人表示:“安在旭对这次的新专辑注入了很多心血,从准备阶段就参与了全部制作”。

  安在旭预计29日将在日本举行大规模的演唱会并发表新曲。姜恩珍/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安在旭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