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大炜任杨坤演唱会嘉宾 三年之约工体相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1:34  新浪娱乐
黄大炜任杨坤演唱会嘉宾三年之约工体相见(图)

杨坤

黄大炜任杨坤演唱会嘉宾三年之约工体相见(图)

黄大炜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4月22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燃情四月2008杨坤(听歌 blog)北京演唱会”,是四月演唱会高度密集期的一次别开生面的演出。与众多港台大腕同期开唱,杨坤表示“各自精彩”。

  之前,关于演唱会将有谁担任表演嘉宾成为歌迷猜测的话题,新闻发布会上,杨坤也只表示会有一名在两岸三地音乐圈极负盛名的著名音乐人加盟助阵。近日,杨坤正式透露,此极负盛名的表演嘉宾正是自己的偶像黄大炜(听歌)

  早期,最早开始接触流行音乐的杨坤开始唱歌时,曾经模仿过大量的当时流行的歌手,就是那种好听但没什么思想性的音乐。直到有一天他听到了一个声音,他的唱法跟音乐都带有非常明确的个人标的性,区别于当时任何一名歌手。这个声音一下子就感动了杨坤,并从此深深迷上了对方的音乐。此人便是黄大炜。

  杨坤与黄大炜相识于三年前的台湾,见到心中偶像的杨坤盛情邀请对方能为自己的专辑制作一首歌,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实现。之后,两人会时不时的在朋友的Party上相遇,并渐渐熟络起来,成为在音乐上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杨坤眼里,黄大炜是个可爱之极的音乐顽童,虽然四十多岁了,但对音乐依然有着饱满的热情与追求,这些都是黄大炜吸引杨坤之处。事实上,杨坤开始尝试音乐创作,就是受了黄大炜的影响,他最喜欢对方的一首歌叫《爱让每个人都心碎》,在杨坤听来,这已经是情歌的极致,未来也鲜有人能再写出这样的音乐。

  所以,当自己即将举行出道以来的首次个唱时,杨坤非常希望能将一些曾经在音乐上影响过自己的同行请到现场,他第一个便想到了黄大炜。这次,天遂人愿,黄大炜非常开心而痛快的答应,表示会推掉一切事宜在22日那天出现在工体现场,以还杨坤三年前的一个心愿。

  据悉,当晚现场,黄大炜除了与杨坤首次合作其在两岸三地最具知名度的《你把我灌醉》外,现场还会独自献上《秋天1944》或《爱让每个人都心碎》的其中一首。相信届时,这台由北星行-奔驰世家全程独家支持的演唱会上,将会让所有歌迷欣赏到两位有着不同人生经历与创作风格、但有着相同音乐情怀的实力派音乐人带来的绝对精彩的现场。而杨坤也表示,除这次演唱会外,未来肯定还会与黄大炜在音乐上面激情合作一把。

杨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