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组合巨资打造首张EP 录制新歌独缺高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1:39  新浪娱乐
快男组合巨资打造首张EP录制新歌独缺高炜(图)

快男组合韩国录音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韩国接受半年多培训的快男组合,经历过队员受伤、回国考验后,正式结束培训期。据了解,快男组合成员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阳日前也来到韩国某录音棚开始了ep的录音工作。

  巨资打造首张FP

  作为天娱动用公司的国际化资源,全力打造的男子偶像组合,首张EP也是耗费巨资,邀请了韩国知名制作人跨刀制作。为了团队的第一张EP,组合成员力求完美,希望能让歌迷在这张EP中看到他们出国培训后的成长与蜕变,制作人称虽与组合成员只接触了几天时间,但组合成员个性鲜明,而且非常努力,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组合录制EP 独缺高炜

  Ep的录制工作已经进行了几天,但在多次的录制中,唯独缺少组合成员高炜,而对于他的缺席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组合成员都鲜少提及,之前就有消息称,虽然在国内已经历经了选拔、淘汰、替换人选等多次大的改变,但作为天娱传媒精心打造的首支男子偶像团体,在韩国经过几个月的魔鬼训练后,经纪公司还将根据5位艺人在培训期间的表现再做成员调整。因此,有媒体怀疑,高炜已经离开组合,为此记者试图与其经纪总监司捷取得联系,但天娱公司工作人员却表示司捷现正在韩国出差,对此事并不太清楚。

快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