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晨观看恩师秦海波比赛 青歌赛场偷师学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3: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魏晨观看恩师秦海波比赛青歌赛场偷师学艺(图)

魏晨和老师秦海波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王平平)前晚,第13届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进行了第六场团体决赛,快男魏晨(魏晨观看恩师秦海波比赛青歌赛场偷师学艺(图) 听歌 blog)意外现身,一直坐在观众席观看比赛。正为自己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做准备的魏晨,这次特意抽出时间前来观看青歌赛,是为他的老师秦海波加油打气。魏晨参加快乐男声比赛时,秦老师几次前往长沙给魏晨指导、加油,这次老师来北京参加青歌赛,魏晨自然也要去给老师助威。

  坐在台下看老师比赛,魏晨称,比自己比赛还要紧张,但是也特别开心,特别激动。因为在学校大多时候都是老师在指导他如何演绎歌曲,很少有机会看到老师的表演。与此同时,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也让魏晨受益良多,他透露,很多选手表演时自己都在心里认真揣摩。最近一直在观摩演唱会,这次到现场观看青歌赛,也让他有了不少灵感,他会把学习到的东西融入到4月30日的个人演唱会中,希望“未曾那么爱你”演唱会能给大家一些惊喜。

魏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