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七炫入伍前最后演唱会SJ少女时代助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06  新浪娱乐
安七炫入伍前最后演唱会SJ少女时代助阵(附图)

安七炫

  新浪娱乐讯 安七炫(安七炫入伍前最后演唱会SJ少女时代助阵(附图))4月1号即将入伍,并在入伍前举行告别演唱会,而嘉宾阵容也非常强大,包括Super Junior(听歌)少女时代申升勋(blog)及金敏钟。

  3月29、30两天间,安七炫将在首尔延世大学举行“Eternity-永远”演唱会,前辈歌手金敏钟、申升勋及同公司后辈组合Super Junior、少女时代都将以嘉宾身份出现,而SBS《寻找快乐的人》的人气主持们也将出现给台下观众一个特别的舞台。少女时代的队长泰妍将与安七炫合唱碟内单曲《7989》,此外少女时代整队还将表现近期宣传热门单曲《Baby Baby》。Super Junior则以特别的形式和安七炫一起给大家带来惊喜表演。而两位前辈申升勋及金敏钟将和安七炫一起合唱《今天一起看窗外多好》。

  Kangta本人表示:“入伍前演唱会的场地正是5年前我举行个人演唱会的地方,真的非常感谢歌迷及前后辈歌手的支持,还有那么多出色的艺人一起完成我的演唱会,相信将留下有趣的回忆,请大家期待。”

  另外,此次演唱会上除了演唱安七炫新专辑曲目外,还将过去12年间的代表曲目呈现在观众面前。两场演唱会将在韩国时间3月29日晚上7时及30日下午4时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