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批奥运歌曲MV出炉 周笔畅谢霆锋等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25  华商晨报

  随着奥运圣火的点燃,首批奥运歌曲(听歌)MV也新鲜出炉。游鸿明(首批奥运歌曲MV出炉周笔畅谢霆锋等榜上有名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汪峰(听歌 blog)周笔畅(首批奥运歌曲MV出炉周笔畅谢霆锋等榜上有名 听歌 blog)韩红(听歌)羽·泉容祖儿(首批奥运歌曲MV出炉周笔畅谢霆锋等榜上有名 听歌 blog)谢霆锋(首批奥运歌曲MV出炉周笔畅谢霆锋等榜上有名 听歌)等人的作品纷纷入围。

  日前,首批公布的入选奥运歌曲MV分别是:游鸿明的《英雄》谭晶(首批奥运歌曲MV出炉周笔畅谢霆锋等榜上有名 听歌 blog)和阎维文的《一起飞》、周华健的《我是明星》、汪峰的《我们的梦》、韩红和羽·泉的《为生命喝彩》、群星的《We Are Ready》、刘德华(首批奥运歌曲MV出炉周笔畅谢霆锋等榜上有名 听歌)的《Everyone Is No.1》等。

  关于奥运歌曲,汪峰表示,摇滚乐非常适合主题。“无论我的哪首歌曲,风格都是一样的,我就是以一个老百姓平和的心态写歌。”汪峰认为,体育最高境界是对一个人意志力的考验,他特别希望全世界能了解现代中国人的真实面貌以及最有力量的一面。

  早在十多年前当华仔接触到香港残疾运动员之后,他就开始资助香港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参加奥运比赛,只要时间允许华仔一定亲临赛场为队员加油。华仔对无臂蛙王何军权的印象尤为深刻。华仔说:“我总是忘不了雅典残奥会那场比赛的场景。刚开始解说员并没有注意到他,但是在最后冲刺的时候人们都惊呆了,然后,解说员就一直在介绍何军权。因为他太不容易了,他没有双臂一定要比别人快很多才能取胜,他总是得用头去冲撞泳池壁才能折返继续游,我崇拜他。最后他独得了4枚金牌,颁奖时,他只能用头肩颈夹着领取,所以领了下一个就会掉了上一个,但是他还是笑得那么开心。”

  对于自己的这支奥运主题MV,华仔说:“我希望可以为他们做更多的事。《Everyone Is No.1》MV中我饰演一个残疾人,这次是要陪着他们跑。”华仔希望届时能带着歌迷会会员前往北京为残奥会运动员加油。【记者 翟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