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俪正式进入歌坛 首支单曲《小小的梦想》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51  新浪娱乐
孙俪正式进入歌坛首支单曲《小小的梦想》首播

孙俪正式进入歌坛

  孙俪《小小的梦想》独家首播

  世界很大,梦想很小,但是正是因为千千万万个平凡人物的小小梦想,才有这个美好多彩的世界。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这句话看似简单。但永不过时。

  梦想,是生命的色彩,也是勇敢前行的动力。

  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或许会有阻碍,或许会有风浪,但是只要相信自己,只要坚持对生命的热爱,梦想终会实现。

  这,也正是孙俪的新歌《小小的梦想》要传递给我们的讯息。

  已经贵为影视天后孙俪日前加盟唱片公司东方华采,正式进入歌坛,并同期推出首支单曲《小小的梦想》。

  在内地乐坛普遍推出公益歌曲的当下,这首歌也巧妙的由细微处入手,唱出每个人有一个梦想的核心内容。而不同于其他公益歌曲或者奥运歌曲的大气磅礴,走的是细腻婉约的“温柔励志”路线,孙俪延续当年初试啼声单曲《爱如空气》时创下的气声唱法,而在台湾知名制作人殷文琦的亲力指点下,孙俪的唱功也比两年前大有进步。

  这首歌由曾经为众多天王天后保驾护航的金牌制作人殷文琦担纲作曲,内地新锐作词人李思源填词,歌曲从小女生的梦想着手,唱出平凡的人对梦想的执着,歌

  名虽为《小小的梦想》,但听完之后,令人无不赞叹梦想的力量。反而,比那些直接歌颂梦想与爱的励志歌更加具有感召力。孙俪在读懂这首歌词之后,在录音时,不加渲染的用最真实自然的状态唱出,结果格外令人感动。

  这首歌由著名MV导演林锦和掌镜,作为孙俪的首支MV,孙俪并没有过多的展示她在影视方面的表演功底,只是扮演唱歌的自己,简单干净的呈现出最真实的状态。而导演邀请大量非专业群众演员参与演出,也是为了真实的拍出每个平凡人的梦想。

  这些未曾上过镜的人们也付出了真心的劳动,过了一把戏瘾,实现了与明星同台演出的小小梦想。

  我们也相信,只要付出真心,任何梦想都有实现的可能。

孙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