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形医生郑楚蓉欲作歌手 新歌紧张筹备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5:11  新浪娱乐
整形医生郑楚蓉欲作歌手新歌紧张筹备中(附图)

郑楚蓉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个手术过硬的整形医生,郑楚蓉在整形界享有盛名,曾为众多明星艺人整形,使他们获得了更加完美的容颜,而郑楚蓉也被给予了“明星院长”的美称。

  作为一位整形医生,郑楚蓉有精湛的技术。作为一个女人,她将自己的生活打理得丰富多彩。郑楚蓉一直很喜欢音乐,音乐不仅可以陶冶情操,还能传达感情、舒缓情绪。郑楚蓉特别希望有一首属于女人的歌,能够表达出女人最真实的情感和内心。她的想法得到了圈中好友的支持,新歌由专业制作音乐的团队倾力打造。目前,郑楚蓉正在为这首献给女人的新歌进行筹备。

  郑楚蓉表示,有很多女性朋友为了拥有一副美丽的面孔,不惜一切代价,她希望女人的美丽不仅仅是外表的,要开开心心地生活,由内而外地美丽。郑楚蓉以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女人可以活得很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